_黎明遨游³

這是我去年五月份給那些無腦之人的一段話
針對評論的群像特地去尋找了一下定義。 群像體小說是指這樣一種作品——其中活動著眾多人物,他們各有風采,描寫雖有輕重之別,但不懸殊,所處地位雖有差異,然也無人能獨佔鰲頭,充當絕對主角,它是以一系列人物形象形成眾星璀璨的格局。【出自河南大學學報(哲學社會科學版)1990年第五期】 描寫輕重之別但不懸殊,無人能充當絕對主角的才是群像小說,我也是個從小說一開始寫就追的老粉了,不吹也不黑,但就請你們告訴我,沒有葉修,全職往下怎麼走🌝🌝
我真的也是醉了ʚ🙃ɞ

一叶苍梧:

还艹群像论我就科科了。
叶修是全职高手唯一男主谢谢。
认不清这点您还是回去重修小学语文吧。傻逼玩意。

阿欠欠:

🙄这位大佬这么多病倒也没见她真出什么事咧,2018的猪精好像是有点多喔

凉音:

占tag致歉🙏🏻关于「2018叶修三连冠生贺组」的避雷预警
心态蹦掉吞声忍泪发出这个挂人😭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人在叶修的三连冠这年顶着三连冠生贺组的名义公然艹全职群像论,开除了叶叶的男主身份
作图的叶粉心态彻底崩盘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做的比较粗糙,其他的明天再说
我只求您放过叶修放过叶粉

评论

热度(33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