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黎明遨游³


P1:終於重見光明,衝忙進屋的沈教授與趙處對上了眼神,兩人相視而笑,卻誰也不捨得將眼神離開對方。

P2:那些凡人的壽數如何與你趙雲瀾有何干係,只要你能好,這普天之下芸芸眾生,我在乎的只有一個你。

P3.4.5.6:只要能讓你重新看見,我做什麼都可以,聽到你說算了吧,是真的嚇到我了,我最怕得就是你放棄了不再嘗試了,幸虧你是騙我的,幸虧,你這次真正的重見了光明。用了聖器的我很難受,但只要你看我我給你的永遠是我的微笑。

P7:你說你以為飯來張口得日子會從此沒有,怎麼會呢,只要你不嫌棄,你餘生的飯菜我都做給你,所以,千萬不要再說自己要失明了,我害怕。




【出自網劇《鎮魂》第二十二集】

评论(2)

热度(43)